对外合作

中航通飞华南公司总师一行莅临石化院洽谈合作

2021-05-19 08:48 点击:5895

2021年5月6日,中航通飞华南公司黄领才总师一行10人莅临石化院,进行为期三天的技术交流和PCD审核。石化院领导班子、院副总工程师、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晓冰院长首先对黄领才总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历史沿革、科研成果、技术优势及民用大飞机领域所做的工作。黄领才总师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结构胶粘剂领域取得的成就,他介绍了通飞华南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主要研发领域,着重介绍了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发近况及应用领域,提出了水陆两栖飞机对结构和功能胶粘剂的特殊需求,双方围绕今后的合作领域和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中航通飞华南公司评审专家审查了我院J-419等4个牌号胶粘剂PCD文件和相关支持文件,并进行现场审核。通过质询、讨论、交流的方式,对我院PCD文件的编写内容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问题清单,为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细化过程控制、提高生产过程控制能力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拓宽了我院胶粘剂产品在民用大飞机领域的应用。

 

(石化院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