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体系

加强管理,提高质量--石化院技术管理培训如期举行

2013-03-14 16:16 点击:5075

2013年3月11日在石化院七楼会议室,由质量技术部组织研发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石化院有关《技术文件的管理》方面的培训和学习。

石化院韩大维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副院长李晓冰、质量技术部、各研究中心项目研制设计开发人员、科研部、分析测试中心共30人参加了此次技术文件管理方面相关内容的宣贯学习。

会上质量技术部主任李冰依据石化院技术文件管理办法要求,从技术文件范围、管理职责、技术文件编审流程、签署人员的职责、文件的变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质量技术部编制的技术文件模版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该套模版规范了技术文件编写格式及要求,便于科研人员在日常科研生产中使用。

培训会上,李晓冰副院长介绍了前期去320厂等五家用户单位调研的体会,强调了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重视出厂的产品合格证及产品标准的管理,一定要严格执行石化院的技术文件的管理要求。韩大维副院长做总结时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也关系官兵的生命”。通过本次培训,研究中心设计管理人员及各部门的负责人更加明确了自已所肩负的责任,也深刻意识到对技术文件加强管理的重要性。

(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