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体系

质量是石化院的生命线---石化院2013年内部质量体系审核如期完成

2013-09-04 11:07 点击:5274

2013年石化院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于8月12日起开始进行,并于2013年8月22日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末次会议。

石化院质量技术部李冰主任主持了会议,白雪峰院长、军代表室孙壮代表、吴宝昌代表、韩大维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及检验员共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质量技术部主任李冰对本次内部审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此次内部审核开出的9个不符合项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部门在2周内完成整改验证,同时希望其他部门做到举一反三,防止问题的再次发生,提高石化院的科研生产服务质量追求,达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境界。

会上韩大维副院长、军代表室孙壮代表针对内审情况做了发言。韩院长强调,作为科研单位单位,更应该做好质量工作,使石化院可以长久的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良的产品。孙代表发表了参加石化院内部审核的体会,肯定了此次内审工作的扎实和深入,希望各部门通过此次审核,总结问题的根源,并从源头解决问题。各部门在日常的质量工作中要自我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今后的每次审核都能产生增值效应,做到持续的改进。

白雪峰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时强调:“质量是石化院的生命线”,非常欢迎军代表的日常监督。随着石化院新基地的建成,生产和科研设备设施逐渐完善,各部门应从长远的发展着手,在不断的提高产品的性能的同时,抓好质量工作。

(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