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7-15 09:56 点击:2646

021年6月29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为29位同志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石化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60余人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大家通过本次收看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们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中流砥柱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思想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时代紧迫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科研,为新时代石化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