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2021-07-15 10:06 点击:2301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集体观看了庆祝活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志们聚精会神看,专心致志听,认真细致记,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光荣时刻。

观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在现场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欢欣鼓舞,为我们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汲取精神食粮,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振奋人心 ,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从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感党恩,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力科研创新,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工作,更好地配套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