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16 08:59 点击:2423

2021年7月5日下午,石化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王勃副院长、黄伣丽副院长、曲春艳研究员参加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

李晓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演进和时代发展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发出了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军的政治号令。讲话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彰显了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如磐的初心使命和深远的战略谋划。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精神食粮,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要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聚焦主业,提升创新能力,为实现石化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王勃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做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我院科研事业提质增效。

黄伣丽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进一步吃透讲话的精神实质,以讲话精神为动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过硬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全院各项工作。

曲春艳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很是振奋人心,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潜心科研,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用扎实的工作实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