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第六党支部率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09:19 点击:2287

2021年8月12日下午,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陆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凯同志首先进行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然后代表支部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等存在的问题作了本支部的问题检视汇报。之后联系实际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分别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接着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会议在民主气氛中进行,与会党员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时真心诚意提意见,心胸开阔听批评。大家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石化院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