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持续深化学习 凝聚奋进力量——石化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09:55 点击:2335

按照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13日上午,石化院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春荣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黄伣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荣代表第五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副院长黄伣丽同志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论收获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性、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同志间的交流,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黄伣丽同志对省科学院开展的“解放思想开新局 我为强院献一策”活动进行了动员,号召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针对党支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扎实推进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化院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