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说讲谈”活动

2021-11-05 09:15 点击:2667

按照“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拥党建”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引导全院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全院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近日,石化院青年理论学习研讨小组在院党委的指导下,依托院团委和研究生党支部,在前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史学习说讲谈”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在院团委书记邵南的领学带动下,青年们踊跃发言,主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就“如何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如何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能够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青年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年轻人志存高远的志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科技兴国兴省做贡献。

 

(石化院党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