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0:53 点击:3578

2021年11月16日上午,石化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许勤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学习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同步参会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省委书记许勤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部署了研究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点工作。

李晓冰书记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他要求,院属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院党员干部、青年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增强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科学家精神,勇担科技自立自强重担,立足本职岗位,聚焦正在承担的任务和长远发展,建功新时代。

 

(石化院党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