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创新团队与院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学习贯彻陆昊省长在石化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08-18 15:26 点击:1787

石化院创新团队与院办公室党支部

共同学习贯彻陆昊省长在石化院

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7日下午,石化院创新团队与省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石化院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共同学习贯彻陆昊省长在石化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石化院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李刚传达了陆昊省长在石化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院学部委员、创新团队负责人曲春艳、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章力等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陆昊省长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转变思想观念的理论指导,又是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的行动指南,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创新团队多名青年科研人员也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保持胶粘剂在民口配套领域领先优势的同时,加大民品、融合产品的研发力度;要关注、研究技术溢出形成的阶段性产品;要着力提高科研产品的性价比,提高其市场竞争力等。李晓冰书记再次强调,对省长讲话精神要学精、学通、学深、学透,并结合实际,融入到工作当中。

最后,院学部委员、创新团队负责人曲春艳对“两学一做”工作又做了强调,要求团队全体党员认真做好钉钉答题和党章抄写等一系列工作,把院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石化院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