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5 08:32 点击:1525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专题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上午,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主持,石化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宪魁的讲话精神,石化院院长白雪峰传达了赵梅书记在省科学院传达全会精神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李晓冰书记在专题学习会上对院属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结合,分层次、分阶段、分专题进行学习。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从石化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起,模范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规定,使《准则》和《条例》成为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的航标灯、行为的硬约束,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石化院党建的工作之中。

白雪峰院长从全会召开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时刻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时要结合石化院工作实际,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动力,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团结一致,全面推进石化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化院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