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勤学善思提素质,敢于担当有作为--石化院学习宣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09 16:40 点击:1780

勤学善思提素质,敢于担当有作为

--石化院学习宣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在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于5月5日、8日两天,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倡导树立好作风”学习研讨活动。院属9个在职党支部分别选定主题,联系实际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院领导深入到各自的党建责任点进行学习讨论并给予辅导。

院属在职党支部分别在党建责任领导的辅导下,对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等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同时认真学习了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及赵梅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研讨,全院广大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发展方向,坚定了为科研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院党委要求院属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网络、微信群、钉钉等多种学习形式,勤学善思提素质,敢于担当有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身怀为民服务的情怀,勇往直前、不畏艰难,踏踏实实地在新长征道路上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石化院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