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4-06 10:04 点击:2165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3月22日-23日,按科学院的统一安排,石化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分散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5》中的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和汪勇等5位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感动和震撼中领悟初心,大家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院属党支部提交了9篇观后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在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石化院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