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2021-04-06 10:05 点击:2207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3月29日下午,石化院党委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和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方案》和《黑龙江省科学院“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院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想法,研究安排了近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实有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确定了党支部"五个一"行动,即:一是选抄党章写一篇笔记;二是结合学党史写一篇心得;三是讲一次专题党课;四是结合学党史召开一次支部说讲谈活动;五是制作一个党史百年纪念活动链上党建小视频。

会议要求,党建责任人和各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和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亲自总结和提炼学习教育成果,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重大活动紧密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石化院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