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4-18 20:15 点击:3870

      2023年4月18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

1-20230418-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jpg

      通过学习培训,参会的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提振精气神,扎实地完成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有利于全院党员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结合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讨论,明确了主题教育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对全院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拟定了详细计划,对结合实际开展特色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院属各党支部表示,一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创新载体,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说讲谈”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活动,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我院中心工作,全院党员干部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