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强思想铸魂 立岗位建功 ——石化院组织“青年理论大学习”活动

2023-05-12 15:24 点击:2784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走深走实,2023年5月10日上午,石化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组织院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开展理论大学习活动,结合实际进行“说讲谈”。

1-20230510强思想铸魂  立岗位建功.jpg

      会上,参会青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等文章,并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更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加强业务水平增强创新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持续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为强省兴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