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首届“石化杯”3V3男子篮球赛

2021-09-08 08:33 点击:8703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党委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法,结合广大职工所盼,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服务职工活动。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健康的科研院所,2021年9月1日,由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工会主办、团委承办的首届“石化杯”3V3男子篮球赛激情拉开序幕。

全院篮球爱好者组成6支青年球队和1支老球员队伍,省科学院党建联系点组成的球队友情参赛。在3个比赛日里,8个球队30余名球员倾情投入,为我们奉献了22场激烈赛事,定格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秋日的暖阳把篮球场勾勒得气氛热烈,烘托着球员们对篮球赤忱的热爱。伴着一个利落的进球,焦灼的赛场上顿时掌声雷鸣。每一个漂亮的回防、精彩的投篮、精准三分、飞身断球等都牵动着在场所有观众的神经,赛场上奔跑的篮球健儿并肩作战,敢于争先,在运动中燃烧激情,在比赛中展示风采,赛出的是各队伍在球场必胜的信念与拼搏的力量。经历了大循环对抗厮杀,9月3日下午,冠亚季军全部角逐而出,党建联系点球队喜获精神文明奖,至此,“石化杯”3V3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是石化院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切实将学党史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成果的体现。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进取意识和拼搏精神,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实现石化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石化院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