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举行第二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

2012-10-11 15:17 点击:1870

6月1日上午,阳光明媚,和风煦煦。石油化学研究院、能源环境研究院全体职工,齐聚在哈南工业新城松花路路段,第二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在此拉开帷幕。本次徒步大赛旨在“倡导低碳,走向健康”。

在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大旗的引导下,在一排“走向健康”的彩旗陪伴中,石化院和能源院的全体职工英姿勃发,气势高涨,整装待发。随着院长白雪峰的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不分年龄,不分男女,大家一起迈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向石化院新建基地施工现场走去……

 

本次徒步大赛有200余人参加,参赛的人数超过了我院上届徒步大赛的规模。1.5个小时的行走过程中,职工们充分体验了健身徒步的快乐。在享受徒步运动带来的健康、时尚生活的同时,更是饱览了沿途哈南工业新城的建设美景,感受到了哈尔滨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

在石化院新建基地施工现场,特种胶粘剂研究中心团队第一个按要求全部到达终点线,获得了本次徒步大赛的第一名,精细化工研究中心团队获得第二名,结构与耐热材料研究中心和质检站团队并列第三名。

王莉书记主持了颁奖仪式。院长白雪峰从上届冠军科企部主任宁志强手中接过“冠军杯”,传给本届冠军队:特种胶粘剂研究中心队。李晓冰副院长、韩大维副院长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颁发了奖牌。

在我院建院5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我们举行 “倡导低碳,走向健康”徒步活动,拉近了职工之间、院所之间以及和城市之间的距离,比赛的过程也成为文明素质的比照过程。大家走出来,忘记平日的忙碌和疲惫,全身心融入到自然中,看绿叶彩绘,听轻风细语,享受缓解压力的快乐,走出了健康和希望,激发了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文明、和谐的研究院作贡献的动力。

石化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