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纪念石化院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之伊春游

2012-10-11 20:55 点击:1881

走进天然氧吧 领略北国风光

——纪念石化院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之伊春游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凝练企业文化精神,石化院工会组织130余名职工于7月27日和8月3日分两批出发,游览了北国林都——伊春。

大家走进宁静的山林,漫步古树红松与白桦的幽径之间,既可闻百鸟欢歌,赏松柏轻舞,又可享林中幽香,观兴安奇石,加之叠瀑溪涧和天然氧吧,顿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工作压力得以尽情释放。

参观“少奇号”森林小火车,感受当年刘少奇主席乘坐此平时用于运送木材的小火车视察林场的情景;登观涛塔领略原始森林全景的浩淼;过森林吊桥,欣赏自然湖光山色,体会“树在石上生,石在林中藏”的奇特景观;所到之处都让大家兴奋不已,纷纷驻足拍摄,留影纪念。

两天的集体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游览中解除疲劳、尽情愉悦,时间虽然短暂,却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友情,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北国森林的浩瀚。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大家“创新创业,自立自强”的工作热情,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一心,凝智聚力,为实现“双倍增”目标和“创新2020”规划再创佳绩。

(石化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