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三项省科学院基金项目通过了鉴定验收

2015-04-17 09:56 点击:5452

2015年4月2日下午,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承担的三个省科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鉴定会在石化院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此次项目鉴定委员会成员由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七位专家和学者组成。会议由省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隋月梅主持,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勃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项目鉴定会。

鉴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F级耐热室温固化环氧胶研”、“磁高透明、高折光率LED封装用有机硅密封胶的研制”和“双胺芴的合成研究”等三个的项目汇报,审查了相关的研究资料,鉴定专家们分别针对项目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项目负责人都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鉴定专家组就项目的后续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其中“F级耐热室温固化环氧胶研”这一项目产品性能优异,可替代电极制备中的国外同类产品,产品性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专家组对其先进性和优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的前景提出了较高的期望。

省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隋月梅对此次参加鉴定的三个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石化院在今后工作加强对鉴定项目的后续研究,着力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省石化院王勃副院长对省科学院和各位专家学者一直以来对石化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课题组在后续工作中按照专家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工艺,完善技术,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深入挖掘项目应用价值,提升科研成果水平。

(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