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三项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15-08-12 11:03 点击:4543

2015年8月4日下午,由黑龙江省科学院组织,在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了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鉴定会。鉴定专家组由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七位专家组成。会议由省科学院科研处隋月梅副处长主持,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勃、科研部主任张广艳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项目鉴定会。

鉴定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高性能氰酸酯胶膜的研制”、“多功能厌氧胶粘剂的研究”、“航天用高韧性环氧树脂胶粘剂研究”等三个项目的汇报,审查了相关的研究资料,并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提问,经专家组评议三个项目顺利通过了鉴定。其中鉴定专家组对“多功能厌氧胶粘剂的研究”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产品综合性能优异,这一项目解决了现有厌氧胶粘度高、脆性大、拉伸剪切强度低、耐热性不足等关键问题,满足了军民机生产中的需求,综合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提出应进一步开展应用研究的建议。

(石化院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