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承担的科技部国际合作专项通过技术验收

2015-11-10 15:38 点击:5505

2015年10月30日上午,受科技部科技交流中心委托,黑龙江省科技厅在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科技部国际合作专项“XX白色无机热控涂层的联合研发”项目技术验收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李丽同志主持,石化院王勃副院长、科研部及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验收专家组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北京玻璃钢研究院、长春中俄科技园等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专家组成。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对该项目所做的验收总结报告和技术报告。项目执行期间,石化院引进白俄罗斯专家及关键技术,通过联合实验和技术攻关,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完成了“XX白色无机热控涂层的联合研发”项目的全部研制内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项,制定企业标准2项。所研发的白色无机热控涂层技术成果已成功试用。经专家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