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石化院“复合材料中温固化树脂”通过鉴定验收

2016-07-18 15:43 点击:4524

2016年7月14日,省石化院承担的军品配套项目“复合材料中温固化树脂”验收鉴定会在石化院会议室举行。本次项目鉴定委员会成员由航天、电子及在哈高校等单位的七位专家组成。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李建华副处长主持,省石化院王勃副院长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项目鉴定会。

鉴定验收委员会首先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技术报告,随后针对项目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鉴定验收委员会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成果,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的各项指标,并且研制的复合材料中温固化树脂性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专家组对其先进性和优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的应用前景提出了较高期望。

省石化院王勃副院长对黑龙江省工办和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石化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课题组在后续工作中应按照专家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工艺,开展扩试研究,为我国国防事业多做贡献。

最后,省科工办李建华副处长对该项目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石化院进一步加强产品批次稳定性研究,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应用领域,保持石化院在特种胶粘剂领域的优势地位。

(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