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石化院承担的省基金项目通过省科技厅绩效评价现场审查

2016-11-07 16:50 点击:9711

2016年11月2日,省科技厅基础处王福成副处长率财务专家一行6人赴石化院对省青年基金项目“互穿网络结构中导热网链的制备及其导热机理研究”进行了绩效评价现场审查。

首先,王勃副院长对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对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项目负责人刘长威博士对项目执行情况作了汇报。该项目2014年立项,2016年完成了验收工作,项目主要完成了乙炔基封端聚酰亚胺的研究和聚酰亚胺/氰酸酯IPN结构研究等内容。该项目在基础理论方面的带动了聚酰亚胺/氰酸酯树脂体系的基础研究工作,并通过该项目研制的胶粘剂获得了国家科工局等单位的立项支持,成功应用于我国航空航天等领域耐高温承力结构的粘接。

王福成副处长与审计专家对项目相关材料和财务数据进行了审核,对账务、技术指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福成副处长希望,石化院今后能继续保持严谨的科研和治学态度,发扬科研特色和优势,不断夯实基础研发水平,进一步加强应用推广,为龙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石化院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