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动力技术研究院领导及专家一行莅临石化院调研指导

2017-11-07 09:02 点击:1423

航天科工动力技术研究院领导及专家一行

莅临石化院调研指导

2017年11月4日,航天科工动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六院)贾永刚副院长、科技发展部聂教荣处长和航天359厂郭晓东副厂长一行莅临石化院进行调研指导,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副院长王勃、副总工程师曲春艳、张斌及科研部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石化院李晓冰书记对贾永刚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航天六院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石化的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石化院在航天领域的主要贡献。接着,王德志研究员和孙明明研究员分别介绍了我院航天领域用最新胶粘剂成果。

贾永刚副院长在听取介绍后,充分可定了石化院对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石化院科研基础扎实、特种胶粘剂研究系统全面、科研队伍结构合理以及科研仪器完备,希望进一步加深与石化院的合作。经协商,双方将共建界面粘接技术联合实验室,推动技术发展和融合。

石化院王勃副院长表示石化院要紧跟国际前沿技术和国家战略发展,梳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充分发挥胶粘剂多品种小批量基地的优势和在国内引领作用。最后,石化院李晓冰书记希望能和航天六院有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并表述了成立联合实验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未来石化院愿和六院一起为我国航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