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03 10:31 点击:817

2020年1月2日上午,石化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楼科学会堂隆重召开。会议由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同志主持,副院长韩大维、王勃、黄伣丽等领导和140余名职工、研究生代表参 加了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的先进个人。院领导们分别为先进工作者、优秀研究生、获科技 论文和专利奖的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李晓冰院长对2019年全院工作做了总结,并做了题为《深化改革寻突破 提质增 效强管理 持续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2020年度工作要点报告。报告结合石化院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 ,明确指出:2020年,我院将重点围绕深化改革发展、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规范内 控管理、学科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提升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深化改革强院,探索新形式下的稳定发展之路;(二)科研创新强院,提升可持续发展动力;( 三)提质增效强院,加强基础条件建设;(四)高端人才强院,学科团队上水平;(五)规范管理强院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六)特色党建强院,为发展提供思想动力。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石化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 。我院将在省科学院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 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 有关要求,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深化改革寻突破 强化管理抓调整 科研创新挖潜力 提质增效谋发展 ”,实现更大发展目标。

会议号召全院职工团结协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提 质增效、创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落实省科学院“双提”行动计划,打造“ 五新”科学院,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化院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