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科学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11 09:09 点击:851

2020年6月5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2020年黑龙江省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李晓冰院长传达了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的讲话和院长郭春景同志作的《工作报告》。

李晓冰院长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联系我院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落实。随后,李院长总结了石化院近期工作。他指出,在防控疫情特殊时期,石化院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即确保了疫情防控无死角,又紧抓复研复产不放松,圆满完成各项科研和配套任务。下半年,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谋发展。

会议期间,石化院保密办公室宣贯了“非密内网及公共信息网使用管理”等文件精神。在公共信息网络无处不在的今天,要求全体涉密人员本着“只做不说”“多做少说”的原则,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石化院科研和配套任务顺利完成。

(石化院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