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喜获AS9100国际宇航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07-29 09:23 点击:9302

一个共同的目标,经过三年的努力拼搏,石化院于2021年7月15日喜获AS91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自2018年启动AS91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专门召开了启动会,对各部门亲自做了部署。按照院长指示,全院上下从领导层到中层,再到员工,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并积极参与,在副院长(管理者代表)的亲自监督下,各相关部门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包括硬件设施的配备改造、体系文件的编写、讨论和定稿、人员质量意识的宣贯、质量管理能力提升的各项培训、质量体系的试运行等,期间各部门都能够尽职尽责、互相沟通、积极配合,并按计划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

体系经过试运行后,分别于2020年12月17日、2021年3月15日通过了必维国际(北京)认证公司对我院进行的一阶段和二阶段审核,审核组对我院的AS9100质量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该体系的通过,意味着我院的配套服务领域不断扩大,已打开了航空航天业未利用的国际国内商业的商机之门,建立了我院在质量方面的可信性和承诺,并有助于上下游供应链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我院的胶粘剂产品已具备进入民用航空领域的资格,我院将把握历史机遇,乘势而上,继续坚定前行,为推动中国大飞机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质量与标准化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