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为石化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副院长黄伣丽讲专题党课

2023-05-25 15:23 点击:1954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2023年5月23日上午,石化院副院长黄伣丽为所属第五党支部及第三、第六2个党建责任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1-20230523黄伣丽讲专题党课.jpg

      黄伣丽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为石化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善用主题教育的创新成果指导具体的工作,为石化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发挥更大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2-20230523黄伣丽讲专题党课.jpg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亮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听课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学铸魂、实干担当,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石化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党课结束后,黄伣丽同志对3个党建责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学,对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员个人自学和学习强国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