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

2024-02-08 14:40 点击:2318

2024年2月1日上午,经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石化院)第八次党员大会在三楼礼堂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石化院党委和纪委。大会由石化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伣丽主持。石化院中共正式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勃代表第七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务实创新 担当履责,为实现石化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之后,代表第七届纪委作题为“严格监督执纪 扎实履职尽责,为石化院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多年来石化院党委和纪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和纪委工作提出了发展建议,对新形势下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谋划和科学布局。

image.png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5名、新一届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勃同志为石化院第八届党委书记、宁志强同志为石化院第八届纪委书记。王勃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班子向大会作表态讲话。

image.png

党委书记王勃指出,今后五年是我们石化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肩上的担子很重,责任很大。我们将在省科学院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image.png

王勃同志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发展新机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民口配套发展和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石化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